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2019-06-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5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6月6日中午12:45,经济管理学院在3-804教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4个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仪式。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中开始。各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参会党员的情况,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宣布参加宣誓仪式的68名预备党员名单。宣誓预备党员依次在党旗前列队,在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逐句宣誓,作出庄严承诺。预备党员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2016财管3班党小组组长王沐容,正式党员代表、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2018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班刘月明分别发言。他们结合一年来学习工作的情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示今后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入到学校“双对标”活动,投入到迎评促建活动,学习中做模范,工作中做榜样,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宣誓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作了总结。他说,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是党章规定的刚性要求,也是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手段,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来说,也是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他希望同志们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身份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员的形象。他还就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撰稿:闫思敏  摄影:陈子睿)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