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9-06-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03 次[ 字体:    ]

 

 

 

 

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于66日在三号教学楼804教室召开接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20152016级学生党员,2017级党员发展对象,学生代表入党介绍人等共61 人。会议由学院书记王迎春主持。

王迎春书记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支部副书记董长利通报了参会党员的情况,大会实到正式党员25人,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开会条件。

支部大会通过逐个介绍和逐个表决的方式分别就2017级财务管理1班王娟等10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支部副书记董长利、组织委员王玲、宣传委员张旭堂分别作为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培养情况和意见,2016财管2班党小组组长贾丽、2015级财管2班班长蔡锦华等党员分别谈了对讨论对象的入党意见。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决议接收王娟等10名同志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组织审批。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议程结束后,在董长利副书记的主持下举行了以交纳党费为主题的党日主题活动。参会党员自觉向组织委员交纳6月份党费,支部向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交纳手册》。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