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9-06-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40 次[ 字体:    ]

 

 

 

 

 

 

66日中午110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20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武国等33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

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主持,3-810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入党介绍人王晓涵老师及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9人,其中4人请假并委托书面意见。大会按照逐个讨论和表决的方式,听取了5党员发展对象在组织考察期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王晓涵老师和刘月明同志为介绍人谈了意见。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接收武国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和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815会议室和3-704教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于洋书记主持金融系学生支部大会,金融系系主任李俊锋老师以介绍人身份参加会议。刘宁一书记主持会计系第二学生支部大会,何亚玲教授、司马宏昊副教授以介绍人身份参加会议。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接收2017级投资学专业焦怡至、财务管理专业注册会计班干欢等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3-8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参加会议。支部大会分别就2017级财务管理1班王娟等10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支部副书记董长利、组织委员王玲、宣传委员张旭堂分别作为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培养情况和意见,2016财管2班党小组组长贾丽、2015级财管2班班长蔡锦华等党员分别谈了对讨论对象的入党意见。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决议接收王娟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议程结束后,各支部举行了以交纳党费为主题的党日主题活动。参会党员自觉向组织委员交纳6月份党费,支部向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交纳手册》。

(撰稿:刘月明、闫思敏、张旭堂  摄影:陈子睿、贾丽、池慧雯)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