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学生支部举行接收新党员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85 次[ 字体:    ]

 

 

 

201966日,经济管理学院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在3-810召开了党员接收大会及缴纳党费的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石晶老师、教工党员王晓涵老师及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石晶书记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9人,其中4人请假并委托书面意见

党支部书记石晶首先对会议人数进行清点,公布了党员到会情况,介绍了党支部一年来对5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情况,宣布了的规程。大会按照逐个讨论和表决的方式,听取了5党员发展对象在组织考察期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和入党申请,王晓涵老师和刘月明同志讨论对象的介绍人进行了发言,讨论了他们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表现。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武国5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从通过当日算起,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此后,王晓涵老师5位同学提了新的期许,5申请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要求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为自身提高和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举行党费交纳主题党日活动,由组织委员王刚同志发放党员党费交纳手册收取了20195-6月的党费。

(撰稿:刘月明摄影:池慧雯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