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06-1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01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听取广大同学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刘畅、副院长秦梓华、副院长赵宁、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寇娅雯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接着,学院参会人员与同学们就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交谈,赵院长还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随后,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感谢学校、学院在教学、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搭建了坚实的平台,并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学习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同时也在班级建设、宿舍管理、食宿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很诚恳的建议。

秦院长对毕业生是毕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家庭、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经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会议最后,刘院长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同学们积极而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落实,积极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同时也对在座的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设定目标继续努力,都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撰稿:王治中   摄影:焦惠兰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