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造梦空间,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19-04-1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7 次[ 字体: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促进人文寝室的和谐与和睦,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2019年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四届“造梦空间,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18级全体学生。 

    首先由主持人宣讲了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希望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使同学们意识到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生活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动手整理打扫,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随后由副主席张华艳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本次宿舍文化节以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友爱,打造居住环境优良、宿舍气氛和谐、学习氛围浓厚的和谐宿舍为目标。主要分为星级宿舍评比、宿舍趣合照和游戏大赛等环节,旨在让更多同学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多彩。 

    最后,由包乙善同学和他的小伙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唱,为本次的开幕仪式添光加彩。本次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希望宿舍文化节活动越办越出色。

(撰稿:张慧    摄影:周肖怡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