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之点钞大赛

日期:2019-04-1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1 次[ 字体:    ]

为提高我院学子专业技能,激发大家学习兴趣,我院于410日下午730在南校区1-504教室开展“点钞大赛”,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赛分为淘汰赛、决赛两个环节。

本次点钞竞赛共30名参赛选手,分为3个环节进行,第一轮,限时速度点钞;第二轮,限时速度盲点钞;第三轮,限时速度干扰混合点钞。选手们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过程中,某些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有条不紊,同学们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时动时静、有张有弛。“更快,更准,更强,”成为学生追求的高质量目标。最后投资班朱朵昀同学以优异成绩取得了本次点钞技能竞赛的一等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大赛,使同学们激发了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而且还适应了二十一世纪对会计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点出激情,数出风采,让我们相约下一次一院一品之点钞技能大赛。

本次点钞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让他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强化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为我院营造一个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校园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尹陇卿  摄影:周子睿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