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之计算器大赛

日期:2019-05-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8 次[ 字体:    ]

为了帮助同学们缩短学校与社会的距离,了解实际工作中具体的计算器操作方法,经济管理学院512日在3-804教室了一院一品会计技能大赛之计算器应用竞赛2017级、2018各班参赛选手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计算器应用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各班为单位,每班3人,要求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完成的10道计算题,伴随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稳扎稳打,渐入佳境,手指不停的在摁着计算器,计算器的声音充满整个教室营造出了一种紧张和激动的氛围。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竞争,最终选拔8名学生参加决赛规定3分钟时间内完成5道较难的题目选手缜密思考,条分缕析,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会计计算知识,再加上各班啦啦队激情四射,热情洋溢的呼喊,场上选手更有信心,再接再厉,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并总结发言,表扬了选手们出色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竟赛的举办广泛调动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加强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孔令娜  摄影:周肖怡  )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