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及班级主题活动

日期:2019-07-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7 次[ 字体:    ]

 

 

 

按照学校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下旬和7月上旬组织了2016、2017级和2018级1200余名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教学和班级主题活动。

6月24日-26日,校团委书记孙亮为2017级192名同学做了“大数据-变革世界的关键资源”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王迎春结合学校双对标战略和迎评工作为2018级480名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大学生”讲座,辅导员郭佳结合毕业设计和论文撰写为2020届毕业生做了题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讲座。

6月下旬-7月上旬,学院各班开展了以“说评建促学生”为主题班会。各班团支部和班委结合“形势与政策”学习和学校迎评工作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实施,是广大同学认识到了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学校开展合格本格教学评估的意义,认识到了大学生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中的重要性。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评估是为了学生,收益的是学生,感觉到学校一次又一次的改变,让我们更加相信学校将发展的更好。

(撰稿、摄影:陈子睿)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