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暑期考研安排大会

日期:2019-07-1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6 次[ 字体:    ]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动力,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中午,我院在南校区第教学楼804教室召开了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刘畅院长、赵宁副院长和16级财务管理各班暑期留校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院长主持。

会上,刘院长从专业报考、考研计划、考研学习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当中,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调节好心态,安排好作息。学院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帮助,每天都安排有考研辅导的教师,答疑解惑。

接着,赵院长就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纪律和安全事宜进行了强调。赵院长谈到,学院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学习,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假期食宿也做了周到安排,同时,赵院长还强调了暑期留校期间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并让每位留校同学都签了暑期留校承诺书。

刘院长和赵院长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坚定支持,也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决心,纷纷在心中暗暗为自己加油!

 

 

 

(撰稿、摄影:陈文斌)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