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年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09-0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1 次[ 字体:    ]

  

  

 

92早晨,经济管理学院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宗刚副处长王金平,学院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升旗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宁主持。

早晨6:55,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踏着整齐而富有气势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旗杆下。在庄严的国歌中,同学们肃穆而立,看着火红的国旗缓缓升上杆顶。随风飘扬的国旗不仅代表着一个国家,更代表着我们对祖国的责任,代表我们对国家的庄严承诺,它激励着我们在崎岖的道路上不懈前行。

升国旗后,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班朱文姬同学作了国旗下发言。朱文姬同学说,习总书记于8月19日至22日沿河西走廊自西向东先后来到敦煌、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使我们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我们应从自身做起,强化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学党史,知国情,自觉做甘肃悠久文化的传承者,讲好红色故事和中国故事,为社会发展和进步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我们回望历史,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崛起奋斗,每一次的探索、每一次的进步都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位中国同胞的心里。14亿中国人民和全球同胞,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一步一个脚印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崛起而努力拼搏我们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

当前,正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作为兰州文理学院的大学生,首先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实践,克服困难,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其次,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旷课、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上课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踊跃发言,共同营造良好课堂互动效果。最后,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树立和塑造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为评估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兰州文理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马艳玲    摄影:张新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