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日期:2019-09-0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73 次[ 字体:    ]

 

 

9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810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19日—22日考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各支部、党小组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国情、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甘肃悠久文化的传承者,讲好红色故事和中国故事,坚持立德树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各支部的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整改清单,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细致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工作,规范做好新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考察培养工作。各支部和党小组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特点,制定详细的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党员教育活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对各支部、党小组结合“甘肃党建”做好管理工作,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抓好党员学习等做了安排。

(撰稿:赵永福,摄影:刘月明)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