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9-09-0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5 次[ 字体:    ]

 

 

 

 

9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楼3-704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刘畅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见面会,1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
    会议伊始,刘院长对新生和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向新生家长介绍了一个历史悠久、学风醇厚、人文荟萃的兰州文理学院,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家长们密切关注的问题使各位家长和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对新生未来的发展规划更明确的想法。同时刘院长指出大学生活在孩子一生的成长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让孩子在大学期间不仅收获到知识,还要提高孩子综合素质和内在素养。学院将和家长一起,为把学生培养成为一个有责任感、荣誉感、有担当有良知内心高尚本领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班主任陈庆副教授谈到,作为家长应客观看待学生健康成长,班主任将会认真负责,共同努力,管理好班级在新生家长咨询环节中,与会老师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交流,详细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关于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就业考研深造等问题。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家长们对自己孩子将要学习、生活的地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也对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体系结构有了较全面的认知。同时为学院与家庭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开端,也为新生们顺利适应大学新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供稿:焦惠兰   摄影:张华艳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