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军训慰问新闻稿

日期:2019-09-1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28 次[ 字体:    ]

 

 

9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体育场的军训现场举行了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刘畅、团学办主任焦兰、19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副院长赵宁主持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赵宁副院长向军训的新生们介绍了前来慰问的老师,对军训的教官们表示了感谢,赞扬了同学们刻苦坚持、积极向上的军训精神。随后,刘畅院长向全体经管院军训新生发表了慰问,热烈欢迎新同学们加入了经管学院的大家庭,为院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向新生询问了“军训苦不苦,累不累,教官严不严厉”,新生们用整齐、洪亮声音回答到“不苦、不累、不严厉”。刘院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奋力拼搏、不怕吃苦、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今天看到你们高昂的训练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我很欣慰,因为你们来到这里不仅代表你个人,更代表了我们经管学院的整体形象,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精神状态,坚持到最后胜利的来临!随后向辛苦付出的教官团队,表示了感谢和敬意。

最后,在赵宁院长的主持下,在现场向新生发放了饮用水。各班班主任与本班学生亲切谈话,对同学们近来的表现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军训中展现经管学院的优良风采。本次慰问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激发了同学们坚持训练的热情,并对老师们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摄影、撰稿:赵宁)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