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日期:2019-09-1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0 次[ 字体:    ]

 

 

 

9月14日上午,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对经管学院本科合格迎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刘畅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的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评估整改工作安排。

会上,李校长就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和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李校长指出,迎评促建工作是关系到学校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是关系到师生福祉的大事,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高度重视。近一段时间以来,经管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安排和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各类工作有序推进。当前,距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日子越来越近,时间十分紧迫,任务相当繁重。因此学院要加强做好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的工作,重点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试卷、教学资料等基础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要结合学校定位体现专业办学特色,此外,还要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方面下功夫,通过反复磨课和“五说”,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提升教学认识,提高教学质量。

李校长还指出,每一位教师应正视自己的角色、职责和使命,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大家要统一思想,扎实苦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全体教职员工要通过此次评估中所做的各项工作,认真反思,系统梳理各类问题并予以有效解决。实实在在对照标评估要求,理清思路,争取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学院的持续良好发展。希望经管学院众志成城,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以认真努力、踏实细致的态度谋求更好的发展。

 

              (撰稿,摄影:陈中钰 )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