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五说”活动

日期:2019-09-1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70 次[ 字体:    ]

 

 

千里之层,起于垒土。随着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不断推进,我院于2019年8月26日举行了第二轮“五说”活动。

首先,刘畅院长从我院的教师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条件、教师的科研和教学改革、教师管理、实践基地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的就业等方面详细具体的介绍了我院的院情和教学情况。

接着,会计系系主任马英娟、管理系系主任石晶、金融系系主任李俊峰分别对财务管理专业、资产评估专业、投资学专业的专业我院的三大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我院的专职教师们围绕“教什么,为什么教,怎么教”这三个问题展开对教材教法、学情分析,学法指导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讲述。学生代表也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的情况进行反馈。

此次“五说”活动,使得我院师生更加明确了我院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教学基本建设、教学管理情况。同时,更加明确了我院应结合学校发展方向,在文化经济领域凝练特色,发展内涵,以差异化的特色课程教学、高水平的文化领域科研项目,推动学院办出特色,赢得业界和社会的认可。

                            (撰稿:于洋   摄影:苏文龙)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