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52 次[ 字体:    ]

 

 

91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8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员部署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总支委员王生荣、苏文龙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分团委负责人张小华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王迎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做好安排。二是各支部、党小组要列出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抓好学习督促;党员要通读学习材料,总结学习收获,撰写学习心得。三是要围绕主题学习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安排好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各支部要对照党建重点工作做好对照检查,规范执行工作制度,同时做好“甘肃党建”平台的管理工作。五是各级党团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促建优良学风,以实际行动凸显主题教育的成效。

(撰稿:赵永福,摄影:胡琪雅、闫思敏)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