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召开新学年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09-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3 次[ 字体:    ]

 

 

9月19日中午12:10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3-804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班主要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组织员兼辅导员赵永福、分团委负责人张小花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小花老师主持。

张小花老师首先宣布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关于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的方案。方案按照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和校团委要求确定编制职数,按照工作实际重新规划设置机构,对选聘条件,报名方式及工作程序做出了详细规定。张老师希望广大有志于学生工作同学积极参加报名,要求负责换届工作的团学干部热情做好服务,公正公开地组织好换届选聘工作。

组织员赵永福老师安排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和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工作。要求各班团支部要认真摸清工作基数,把同学的平时表现和学年综合测评结合起来,坚持推荐标准,严守工作程序,认真听取党支部、班主任、党员和广大同学的意见,把品学兼优,具有较强工作能力和群众基础的优秀学生推荐出来,为党组织培养考察打好基础。

王迎春书记在会议最后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认真按照要求抓好学习,在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由团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是高校组织发展的重要程序,希望各班团支部本着公正、公开、负责的原则做细做好。学生工作关系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学生干部要自觉履行好职责,从小事做起抓好每个工作环节,通过课前10分钟落实好迎评知识学习活动分团委学生会要结合校团委要求和学院安排,健全文明创建体系,抓好各项检查督促工作。

(撰稿:张小花   摄影:杨惠淳)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