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课

日期:2019-09-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2 次[ 字体:    ]

 

 

9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就业导师沃尔玛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经理徐建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2017级毕业生做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报告。

赵宁副院长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校企合作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导师——徐健,并对沃尔玛华东分公司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徐健老师向学生讲述了“专业不等于实习,实习不等于工作”的职场感悟。引导毕业生们不要局限自己的发展,要多开拓自己的眼界,多参加实习,在企业实习中夯实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学习新鲜的知识和相关工作技能。随后徐健老师又列举了毕业实习对于学生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主要有“校园人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型,校园学习想社会学习的转型,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的雏形建立,校园关系建立向社会关系建立的转型。”最后,一位去年在沃尔玛实习,今年已经入职沃尔玛的2016级毕业生讲述了自己与沃尔玛的故事,号召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实习,在实习中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

本次就业规划指导课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在最后,徐健老师代表沃尔玛公司向毕业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到沃尔玛工作,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平台和契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