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0 次[ 字体:    ]

 

 

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赵宁主持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赵副院长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讲解了实习的注意事项,主要是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登记表的填写规范问题;个人就业信息系统的填报。并指出毕业生即将要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式,用身边的例子提醒同学们重视毕业实习,把握实习机遇。最后由陈蓉、贾娅娅、范银萍三位去年参加实习的学姐们分享在沃尔玛的学习经历,呼吁同学们积极的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并告诫同学们平衡好实习与学习的关系,实习并不会影响正常的学业。

此次动员大会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做好就业实习准备,以及准确抓住机遇提供了良好契机。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也被充分调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体现了经管学院10余年校企合作的成功之处。

撰稿:崔誉钟

摄影:崔誉钟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