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参加黄河风情线党员志愿徒步活动

日期:2019-09-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3 次[ 字体:    ]

 

 

 

 

9月22日,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书记于洋老师的带领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兰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趣徒步•悦兰州-2019中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约60公里,全方位展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主要景观、景点。金融系全体学生党员体验了10公里组线路:百合公园-沿南滨河路东行至七里河黄河大桥-过桥至北滨河路-小西湖黄河大桥-过黄河至南滨河路-中山桥-坐车回百合公园。

金融系学生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早上8:00就来到了活动出发地百合公园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党员志愿者方队”徒步活动,沿途在领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风景的同时,积极参加捡垃圾志愿活动,宣传环保公益知识体验“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幸福感传播“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是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要求,以实际行动结合大学生特点,服务兰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教育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志愿服务的党日主题活动。活动前于洋书记精心筹划,活动中同学们互相鼓励和互相协助,遵守活动各项要求,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宣传学校的特色,通过活动,广大党员更加感受到了新中国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更加珍惜美丽祥和的社会和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陈蓉 摄影:徐静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