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选聘

日期:2019-10-1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6 次[ 字体:    ]

 

 

1010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换届选聘会在3-804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分团委书记张小花、辅导员贾欢欢、汪莹、赵永福、崔誉钟和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换届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孙移蕾主持。

在选聘会上,分团委书记张小花介绍了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聘实施方案和前期报名及审核情况,就选聘大会的规程和评委组成情况做了说明。报名竞聘主席团职位的10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演讲,由5名辅导员和7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参加了考核打分。结合前期综合考核结果,最后确定王成、妥雅雯、安文斌、倾小文等4名同学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并予以公示。

1013日,分团委学生会在3-804教室组织了部长、副部长干部选聘大会。2018年和2019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助理、2019级各班班长及辅导员参加了选聘大会。在竞选的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自信的走上演讲台,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自身工作经验,积极回答评委的问题。

在竞选大会上,参会的学生助理向大家介绍了工作经验。希望参加竞聘的同学要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台下的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紧张的计分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竞选成绩前十的同学,本次竞选大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聘中对同学们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经济管理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撰稿人张小花 摄影:周肖怡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