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总支和各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19-10-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9 次[ 字体:    ]

 

1017日中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1-815会议室召开总支和各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王迎春书记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和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就各支部近期的工作作了通报。

按照议程,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刘畅和副书记副院长赵宁结合读书班学习和自学、主题调研和检视问题,不同角度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5各方面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按期进行整改。支部书记要和支委成员认真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帐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安排了学校关于学生党员集体学习、微宣讲活动、专题知识竞赛及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工作,并就全体党员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上学习平台提出安排。

(撰稿:赵永福 摄影:刘月明)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