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3 次[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1018组织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内容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工管系学生党支部32名党员和新确定的7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观影之前,石晶书记就介绍了组织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得意义和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形式让同学们切身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或党员代表,围绕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精心制作手抄报。支部也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党总支学习园地中进行总结评比,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质量高、效果好的党小组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表彰。

电影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小故事组成,故事线从1949年前夕到2017年。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影后,同学们都激动不已,为日益强盛的伟大祖国感到骄傲自豪。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学习和了解了新中国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铭记入党初心,自觉跟党走,坚定了在学习生活中讲好中国故事和红色故事的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撰稿:刘月明 摄影:池慧雯,王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