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9-10-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2 次[ 字体:    ]

 

 

1024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3-804教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宁、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宁一结合参加学校读书班、轮训班集中学习和自学及开展调研的情况,向参会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交流学习心得。

首先由总支副书记赵宁作了题为“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他结合学习教育和对照党章找差距,重点就党员如何处理好权利和义务的关系作了讲解,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把“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除腐败现象作斗争”这项义务作为重点,勇于自我批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以身作则,自觉学习、生活的模范

接着,刘宁一书记分享了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班和自学的学习体会。刘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展开了一幅宏伟的春天般的美好画卷,我们党员必须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牢记使命,坚定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最后,于洋书记简单的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于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党纪党纲,党的指导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学院副书记院长刘畅、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义林、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生荣、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分别在1-815会议室和3-704教室给教工党支部和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交流学习体会。

(撰稿:干欢 摄影:刘月明)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