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管系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19-10-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2 次[ 字体:    ]

 

20191024日下午,工管系教研室在3—81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本次活动有教研室副主任张金香老师主持。本次研讨活动主要侧重教师使用“学习通”的操作设计和单元课程的设计。



在《财务英语》课程中,毛恺勇老师针对授课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课程设计中更加注重学生参与度和表现。条理清晰,内容充实。



张金香老师主讲的《运营管理》课程有机的与学生专业结合,通过案例形式开展教学活动,深入浅出,循循善诱。



王晓涵老师的政治经济学课程通过课程思政元素的添加,丰富了课程内容,完成了课程设计的全部目标。



张晓燕老师的《管理学原理》通过“非正式组织”的讲授,有效的提出了“非正式组织”的作用,课程设计严谨,内容充实。

本次研讨活动列席的还有专科专业的授课教师,在研讨过程中,大家就每一位展示教师教学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学设计、课堂组织、学生活动、板书设计、课件制作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按照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准备评估周的课程教学,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以期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为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助力。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