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9年“音为梦想”新生歌手大赛

日期:2019-11-2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48 次[ 字体:    ]

 

 

在兰州初雪新霁后,在星子遍布文理学院上空时,在黑夜古老的传说和伪装里,在腾腾黄河水送来遥远的歌声中。1118日晚上7点,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二号楼202教室举办了激动人心的19年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抽签PK赛。由抽签的方式进行对决,每组两人进行比赛,通过评委打分,胜者进行下一轮比赛 。第二轮:选手自选歌曲,唱功优秀获胜,以分数的高低排出前六名。

一首由柴永祥同学所唱宁静且忧伤的“不要说话”拉开了比赛帷幕;张天琪同学唱的“Try”瞬间把我们带到原唱寇比•凯蕾的现场;重庆小伙何晓东同学的热情和落落大方的性格感染了我们,他所唱的“李白”让全场变得热烈起来;民谣总是能打动我们的心,吕瑞同学自弹自唱,一首民谣“你是人间四月天”唱出这浮华的世界里淳朴的爱情。

在这些优秀的选手中,最终张天琪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何晓东、苟潇潇夺得第二名。吕瑞,刘星雨、郑熹夺得第三名。我院学子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何雨馨 摄影:张清波)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