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就业规划指导课

日期:2019-11-2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0 次[ 字体:    ]

 

 

117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三号楼802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规划指导课参加此次指导课的有沃尔玛华东分公司的人力总监徐健及此次指导老师雷金平经理,16级专科毕业生,经管院实习就业辅导员崔誉钟及汪滢老师

在指导课中,雷经理首先从同学们自身的专业出发,确定自身大致的未来职业方向,并试着制定近几年的职业计划,拟定阶段性目标: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认识自我表现,了解职业的基础上,从自身的条件和社会的需求出发,确定职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制定一系列的学习、培训、实践计划,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一步一步的为总体目标的实现打好基础。接着,雷经理从“付出和获得”两个角度,对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看待实习,重视自身所能创造的价值,学习工作相关的职业技能,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地为自己的未来付出,让自己变得更有“吸引力”。只有经过不断地努力和付出,才会在将来的职场中收获自己想要的成功。最后雷经理鼓励同学们多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体验不同的生活环境,开拓自身的眼界,相信自己的未来将是丰富多彩的,在不断的实践和学习中寻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人生价值。

本次指导课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发展前景,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困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沃尔玛方面也表示今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指导课,给同学们打好未来就业的基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