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毕业生实习就业规划指导课

日期:2019-11-2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6 次[ 字体:    ]

118日晚,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兰州大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于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级毕业生实习就业规划指导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兰州大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及部分企业领导,全体16级本科毕业生,经管院赵宁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赵宁副院长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校外就业指导老师——杨涛,并对兰州大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涛老师向学生介绍了个人求学、创业的经历,分享其中的感悟。告诫毕业生们要心怀梦想,不断实践,在实践中开拓自己的眼界;多参加实习,在企业实习中夯实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学习新鲜的知识和相关工作技能。杨涛老师还强调“个人的勤奋与努力是决定个人未来成长的关键”。在未来的职场中每个人要持续的为自己充电,利用好身边的每一个机会,想方法,找差距,补短板。

本次就业规划指导课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在最后,杨涛老师代表大创向毕业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鼓励同学们利用实习平台,实现自己的理想。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