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不忘初心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8 次[ 字体:    ]

 

 

201911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97影城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工党员、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教工代表集体观看了主题电影《中国机长》。

影片《中国机长》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影片通过刻画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在遇见危险时的专业表现和忘我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国家和军队应急保障系统在公民生命出现危险时提供的强力支撑,诠释了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追求,为广大师生党员提供了讲好中国故事的又一个典型素材。

此次观影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同志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人民的自信和担当,极大地提高了国家自豪感。通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广大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评建工作中、日常的生活学习中,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作为,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强大贡献出自己的努力。

(撰稿:赵永福 摄影:妥娅雯)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