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喜获“2019兰州市城关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9-12-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4 次[ 字体:    ]

 

 


20191227日,由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西部创客等单位协办的“2019兰州市城关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城关区隆重举行,我院“梦之翼”团队的“个性嗨拍馆”作为此次我院唯一入围团队参加了总决赛。

201812月报名至决赛,一年多的时间,在刘殷君老师辛勤的指导下,在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个性嗨拍馆项目在30个参赛队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参赛的作品“个性嗨拍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拍照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们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

希望经管学子今后积极以各种比赛为契机,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拼搏,为学院和个人荣获更多的荣誉。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