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有序开展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前期工作

日期:2020-03-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4 次[ 字体:    ]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计划,学院党总支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实际和近几年党员发展工作的经验,在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所在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钉钉平台和党务工作网络,建立线上工作平台,把党员发展相关工作主动前置,发挥党员发展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中的引导作用,积极组织线上党员发展推荐和审核工作,有序开展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各项准备工作。

222日,学院党总支向各党支部、分团委及相关班团支部、班主任发出《关于做好2020 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通过钉钉共享空间向各班团支部和班主任提供了非毕业班126名待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近一年学业及综合测评成绩,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办法》公布了各班和分团委推荐条件、程序和名额。经14个班级团支部组织班级线上民主推荐、班主任审核和2个教工党支部确定2017级财务管理1班王璐瑶等45名学生和陈中钰、王艾等2名教师为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人选。

 

 

33日发布《经济管理学院关于线上采集政审外调对象信息的通知》和《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人外调对象信息填报表》,47名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人选通过在线形式提交了主要家属的个人信息、详细工作单位及党组织信息。在对填报的政审对象信息反复核对整理的基础上,形成《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人选外调信息一览表》在线公布供大家确认。

 

 

学院党总支于3 12 日发布《关于做好2020 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政审和联审工作的通知》、 《党员发展对象办理主要亲属外调材料及本人联审征求意见表须知》和《发展党员工作部门联审征求意见表》,通过钉钉专门通道发布了47名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人选外调材料证明函56份,在学院网页公告告示栏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人选政审外调函打印信息(公布)》,供外调单位党组织及联审单位查阅。

 

 

312日相关通知和材料发布后,47名教师同学主动从钉钉专门通道下载打印《外调材料证明函》和《发展党员工作部门联审征求意见表》,和父母所在地党组织和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联系出具证明材料,及时通过在线形式备案工作进度,和学院联系工作中出现的异常情况,目前大部分同学已经按照要求完成政审和联审材料的收集工作。

(供稿:妥雅雯)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