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0-04-0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4 次[ 字体:    ]

 

经管学院会计系第学生党支部2020326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党课学习交流会及支部党员大会。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董长利主持。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记董滢宣读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全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通知》,向学生党员们传达了文件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文件内容,重点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以积极的行为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也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新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课学习交流会议上,支部书记董滢向全体党员介绍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要求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党课内容,并通过QQ积极发言交流,谈谈自己本次党课的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争先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本次防疫党课学习心得。此外,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响应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各位学生党员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27名党员共捐款1350元,体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素养。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各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时刻不能放松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也是在保护别人。

(撰稿:王娟)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