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教工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专题活动

日期:2020-04-0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2 次[ 字体:    ]

 

开学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要求,积极组织支持新冠疫情防控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召开了“抗击新冠疫情线上教学方法学习交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等支部专题活动,为学院做好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317日,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组织召开停课不停教支部党员线上教学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分享了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的心得,结合组织教学和学生管理过程就如何更好地适应新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交流了看法。

322日,工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安排了召开支部大会和党课的计划,确定了“甘肃党建”平台上自学的内容和进一步组织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复工复学的要求。

  

325日,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王生荣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大家就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特殊时期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一系列的支部组织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在当前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为学生返校复课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王迎春)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