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活动

日期:2020-04-0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7 次[ 字体:    ]

 

326日下午3:00,经管学院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党课学习交流会及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宁一、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刘文明主持会议。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刘宁一书宣读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全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通知》,传达了文件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组织同志们集体学习文件内容,重点强调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战“疫”尚未结束,同志们不可懈怠,要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在党课学习交流会议上刘宁一书记安排了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要求大家明确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党课内容,并带头发言交流了自己本次党课的学习心得支部副书记刘文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主动作为、服务家乡,积极参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情况。寒假期间,他主动和所在地村委会联系,协助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同与疫情防控工作队的值班人员在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体现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课学习交流会议上宣传委员闫思敏、学习组长王沐容等同志依次发言,交流了专题学习心得刘宁一书记还通报了支部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捐款情况,共有24名党员自愿捐款1030元,已通过学院党总支上缴学校。会后大部分学生党员以在线形式提交了本次党课学习心得。

(撰稿:干欢)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