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积极开展“致敬战役英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6 次[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依照学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2020330日至42日期间组织全院团支部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 “致敬战役英雄”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防疫英雄,激励团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用青春担当共同战“疫”,用奋斗书写最美芳华。

分团委副书记妥娅雯说:“在抗击疫情一线,‘最美逆行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是我们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我们更应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2018级财务管理1班团支书马钰说“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有难一起扛,共同分担才最坚强。活动中,支部团员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以实际行动点燃爱与希望,传播正能量。各种祝福与英雄们的事迹在同学们笔尖传递,力透纸背,纸短情长,表达了同学们对前线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抒发了团员青年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2019级统计与会计核算2班班团员苏亚荣说:“90后医护夫妻、火神山建设者‘向家五兄弟’、不辞劳苦的快递小哥、青年志愿者……都是在这场战疫中涌现出的青年群体,从他们的事迹中感受到青年人的责任、青年人的力量。他们使我更坚信青年是希望所在!”



本次主题团会通过书法展示、文字记录、绘画、视频等方式传递了对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的关心和抗疫必胜的决心。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使得我院团员认识到众志成城聚人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出力。这场特殊的战斗,我们每个人都是特殊的战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青团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也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组织带领群众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张小花)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