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APP(陇政钉平台)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4-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0 次[ 字体:    ]

 


4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APP(陇政钉平台)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次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刘畅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刘校长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对线上教学、毕业实习和师生情况摸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刘校长强调:(一)全体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做好线上教学与交流辅导,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根据学生的反馈和自己的反思,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并充实教学资源;(二)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时对班上的考研情况进行摸底,要积极引导学生,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三)各位班主任要及时掌握本班学生的真实健康情况。

接着石晶副院长对开学以来线上教学中反馈的问题向全院老师做了通报。学院教学督导苏义林教授、郭莲教授、马英娟副教授和张金香副教授分别就开学以来各自的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四位督导肯定了我院教师的线上教学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老师们要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生的满意程度,加强对学生线上学习的规范管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生积极性,保证教学的效果和质量,个别老师的线上教学资料还不够完善,希望老师进一步完善各自的资料。

最后石晶副院长对毕业论文指导以及补考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保证学院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夏国栋)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