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0-04-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3 次[ 字体:    ]

 

413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成员王生荣、苏文龙、焦惠兰及副院长石晶、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就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对第一季度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对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作了安排。参会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金融系教工支部书记王生荣从三分方面讲述了学习体会:一是要强化党性,践行忠诚,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树立标杆,引领群众,塑造好党员先锋形象三是要践行宗旨,为人民服务,凝聚大家的力量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好办实。

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今后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认真贯彻标准化支部建设的相关条例,结合学生党员的要求及青年学生的特点,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学生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学工办主任焦惠兰结合工作作了交流,认为作为学生工作者,就是要始终坚持师生的中心地位,树立师生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意识,更好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目前就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服务管理,处理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和班级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服务。

副院长、工管系学生支部书记石晶在交流中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担当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端正工作作风,深刻认识自身责任,时刻查找自身的问题,认真对待师生提出的批评意见更好为学院的师生服务

王迎春书记在最后就近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撰稿:赵永福)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