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7 次[ 字体:    ]


 

4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班子及总支成员石晶、王生荣、苏文龙、焦惠兰,毕业生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惠兰首先通报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的情况,传达了张焱副校长关于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李红梅处长关于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马红老师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等会议精神,同时就学院的落实安排情况做了介绍。

崔誉钟老师通报了学院前期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及疫情防控信息的摸底情况,分班级、分类别向班主任反馈了各项指标数据,针对数据反映的学生对就业不够重视,达成就业协议的不多的情况,请各班班主任督促学生返校前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为返校做好毕业季工作做好准备。

汪莹老师通报了毕业班毕业论文的完成的情况,就个别学生存在的与指导教师联系不畅、提交阶段性报告不及时等问题向班主任做了反馈。总体来看,本科生都能够主动通过教务平台提交论文过程材料,工作进展正常。希望各位班主任与学生及时沟通,完成毕业论文的提交工作。

石晶副院长结合崔老师和汪老师的工作通报,分别就2016级财务管理2班班主任赵静、2017级连锁经营管理班主任王晓涵、统计与会计核算班主任司马宏昊和物流管理班主任马然关于就业协议、专升本考试、毕业论文及疫情防控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班主任要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与学院做好对接。

王迎春书记介绍了各班在疫情防控期间班级日报表的填报情况,通报了学院为学生返校开展的准备工作,希望各毕业生班主任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和返校前毕业实习及就业协议、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毕业季工作,为毕业生返校、离校及就业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为树立良好的校风、班风和学风做出贡献。

  

  

(撰稿:赵永福)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