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4-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2 次[ 字体:    ]

 

4月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按照学院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照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工作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后续工作要求,不断夯实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在活动前都确定了主题和方案,提前以线上形式向党员分享了学习材料和要求,在活动中采用书记领学、重点发言和党员交流等形式。党员在交流中谈到,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双对标”要求努力工作,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大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在家期间要按时上网课,遵守课程纪律,服从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在班级中树立党员模范作用和引领作用。每天做好在甘肃党建,学习强国上打卡学习,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依然对疫情防控任务不能掉以轻心,时刻做好准备,健康生活。时刻以“四有”青年标准自律,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各支部还分别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讨论确定了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王璐瑶等47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并按照要求在甘肃党建平台完成备案工作。

(撰稿:刘宁一、王静等)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