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5-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8 次[ 字体:    ]

 

 

59153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3-804教室召开返校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石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惠兰、辅导员贾欢欢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会议。

焦惠兰老师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围绕防控信息汇总、上报及开学准备所做的工作,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谢意。焦主任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和封闭管理要求,就疫情管控工作中信息采集、报送及关注重点做了详细讲解,落实了责任人和报送方式,介绍了学院在近期各辅导员的工作分工,希望各班班主任、团支部和班委会会后明确分工,协调好疫情防控、教学活动、实习就业和毕业离校等各项工作。

石晶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对返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管理要求和工作安排,重点就511日返校第一课的安排、毕业论文指导的安排、实习教学资料的收集及毕业生档案资料的整理等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要求学生干部要按照安排组织返校学生按时参加各项教学活动,主动和指导教师进行联系,和学院预约教学场所,进入教学区尽可能不乘坐电梯,按时上报各类教学和管理信息,主动向学院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发挥好特殊时期的桥梁纽带作用。

贾欢欢老师在会上就填报疫情防控信息报表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和返校学生教学活动的线上考勤方式作了说明

王迎春书记就学院辅导员在毕业季的工作分工、接待学生场所安排及突发状况的上报处理机制作了介绍,就做好毕业生学籍档案、管理档案、团关系转介及党组织关系转介等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主动担当,自觉为全体学生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积极向学院反馈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意见,协助学校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召开,不仅对返校毕业生安全入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跟进,还对返校后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毕业前夕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贾欢欢)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