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走访经管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日期:2020-05-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1 次[ 字体:    ]

 

513上午10点,李敏骞副校长分别到4号学生公寓5号学生公寓和12号学生公寓看望返校的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同学们就做好毕业季各项安排作了交流,为同学们送去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学生温暖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石晶、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及辅导员张小花、贾欢欢陪同。

  

李校长首先到女生公寓4号楼2016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班的206207宿舍。班主任石晶老师向李校长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情况和近期的安排,李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要认真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控,切勿熬夜,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规划好毕业后的生活。李校长说,同学们都是年轻人,有巨大的潜能和发展空间,要勇于拼搏,勇于挑战自己。

  

随后,李校长走访了5号楼、12号楼。5号学生公寓住宿的经管学院学生都是2017级专科生,李校长再三鼓励学生要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要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身体,让家长放心。在12号学生公寓,李校长仔细了解了本科班学生的论文准备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不便,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遇到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学校将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保障,做好服务。

(撰稿:张小花;摄影:焦惠兰)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