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1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3 次[ 字体:    ]

 

5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APP(陇政钉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视屏会议。刘畅副校长主持会议。

刘畅副校长首先就学院毕业生相关的毕业论文、实习日志、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听取了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关于各班就业情况的汇报后,刘校长强调,各班班主任要重视并抓好学生就业工作,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寻找多途径就业渠道。其次,刘校长就学院科研工作和学校近期人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学院教师要积极争取科研立项,同时,做好大学生科研项目训练;接着,刘校长就学院第二批学生返校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务必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工作。

随后石晶副院长安排了学院的教学工作,整理和检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

(撰稿:夏国栋)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