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06-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1 次[ 字体:    ]

 

6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安亭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惠兰、分团委负责人张小花、辅导员汪莹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分团委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学生工作助理及即将加入党组织的45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755分,王迎春书记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正步声,鲜艳的五星红旗映入大家的眼帘。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着让人热血沸腾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高唱国歌,目光也随着五星红旗的缓缓升起而变得更加坚定。

  

  

升旗后,2017级财务管理1班王娟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作以“仁者无界,大爱无疆”为主题的国旗下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在学校复课以后重返校园的激动心情,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对所有老师在网课期间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道一声辛苦了,谢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随后她讲到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党是如何带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这离不开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此次疫情展现了我们国家的大国风范,我国人民的大团结,大无畏精神和我们中国人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心。通过讲述84岁的钟南山院士和73岁的李兰娟院士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毅然决然的投入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中的事迹,告诉我们仁心无界、大爱无疆。

  

  

王娟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指出广大青年人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我们作为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像,要像总书记期盼的那样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在宅其身的同时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改进思维,培养健全的道德品格,在网络资源平台上自主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为抗疫斗争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要对班级工作,学院工作尽职尽责,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像英雄一样从天而降,挺身而出。

撰稿:妥雅雯 摄影:分团委宣传部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