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2020-06-0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7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6月1日中午13:00,经济管理学院在3-804教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副院长石晶、党总支组织委员苏文龙、4个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及55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首先介绍了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宣誓的规定,集体学习了《甘肃省入党宣誓仪式基本规范》,介绍了参加本次宣誓的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中开始。宣誓预备党员依次在党旗前列队,在副院长、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逐句宣誓,作出庄严承诺。预备党员宣誓后,正式党员向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代表、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2017财务管理注会班张钰琪,正式党员代表、206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班胡琪雅分别发言。他们结合一年来学习工作的情况,结合自己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期间的感悟,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的追求,终生的修养和终生的实践,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项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在宣誓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作了总结。他说,学生党员是学院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支撑之一,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承担了大量繁重的工作,为学生的安全返校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了贡献。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来说,这是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希望毕业班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为班级同学顺利毕业安全离校提供细致服务,共同维护好学校形象和班级荣誉。

(撰稿:妥娅雯  摄影:分团委宣传部)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