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 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0-06-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4 次[ 字体:    ]

530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16本科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250名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学生参加我院教师担任答辩委员。

为确保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应对、提前准备,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下,本次论文答辩采取现场+线上,不能返校的答辩人通过“钉钉”软件进行线上答辩。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与要求进行,确保工作程序规范、公正、公开。此次答辩生对学位论文的选题、主要内容及对策建议进行详细阐述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根据学生的陈述进行提问。答辩人认真倾听、沉着应答,并仔细记录答辩委员会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讨论表决,并结合答辩情况和评审意见为参与答辩的学生形成答辩决议。

经济管理学院对此次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进行答辩委员会老师与秘书的培训、视频答辩设备的调试和答辩环节的演练等工作,从而保证了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