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8 次[ 字体:    ]

 

 

深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各项工作,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经济管理学院610日中午在3-804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近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各项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团学办主任焦惠兰辅导员贾欢欢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张小花老师主持。

学生会主席王成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分别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宣传工作,活动总结四个方面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介绍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活动,分享了在同学们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收获,表达了广大青年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的喜悦,同时也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

团学办焦主任介绍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要求,就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创建全国校园工作方案,开展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把通过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教育部合格本科评估工作中已经形成的做法坚持下来,传承下去,固化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团学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带好头,尽好责、做好服务。

张小花老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第一,加强宿舍检查力度,实行定期一周两次检查和每天随机检查制度;第二,稳步推进文明宿舍系列活动,举办“打造和谐宿舍,共建文明家园”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第三,做好目前正在实施的“品格接力,书香注校”活动,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宣传方式相结合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水平

贾欢欢老师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信息填报和课堂教学学生信息填报的情况,强调了当前学生三检信息填报的重要意义就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流程、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情况的处理预案再次做了说明和要求。贾老师要求各班疫情防控信息员要加强和班主任、辅导员的信息互通,关注请假学生、外出校园学生的状况,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的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为疫情期间有条不紊地开展学生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让我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我们在心灵上贴的更近大家将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总结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热情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撰稿:汪昀 摄影:张清波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