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0-06-1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9 次[ 字体:    ]

 

617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各毕业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石晶、苏义林教授、学工办主任焦惠兰、辅导员贾欢欢参加会议。

王迎春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感悟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不舍,对学院老师的精心培养表示感激,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学风的变化,也对学校的实践教学、后勤服务、校园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17级物流管理班学生樊辉建议学院应建设物流实训场地,加强本专业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的培育。17统计与会计核算班班长刘丝雨表示会计实训课程时间太短,建议延长实训课程时间,锻炼学生实训能力。参会老师都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现场氛围浓烈。

  

学生发言后副院长石晶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反馈,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讨论对策。同时表示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各毕业生要转换角色,在今后工作中善于发现和思考问题,最后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

最后苏义林教授希望同学们要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转变社会角色,毕业在即做好心理意识和思想准备,也对在座的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

(撰稿:贾欢欢,摄影:焦惠兰)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