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06-2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21 次[ 字体:    ]

 

69-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2017级投资学专业王璟等4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王娟等33名预备党员转正。

69日中午,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3-8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义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董滢主持会议。支部大会分别讨论接收王璐瑶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2017级财务管理1班王娟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69日晚,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在3-8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刘宁一主持会议。支部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党员组织发展的相关规定,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员学习情况。经大会逐个讨论、表决,接收2018财务管理2班宋国庆等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2017级财务管理2班马小芳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610日中午,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3-8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于洋主持会议。于洋书记首先向支部大会介绍了金融系学生党支部脱贫攻坚支部结对共建和申报共建项目的情况。按照规定议程,支部大会讨论接收2018级金融管理专业杨婉儒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2017级投资学专业白振华等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611日中午,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在3-8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及石福刚、柏英、马然老师参加会议。支部大会以线上形式讨论了20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武国的转正申请。经支部大会逐个充分、表决,接收2018资产评估1班张梦婷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武国等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61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大会,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别主持讨论接收王艾、陈中钰两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大会听取了入党介绍人马英娟、王静、王生荣、苏文龙的意见,杨鼎新、傅德春老师分别发表了对两位同志人党的意见。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决议接收王艾、陈中钰为预备党员。

 

各支部在完成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规定议程后,结合支部特点举行了以庆祝建党99周年、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交纳党费等为主题的党日主题活动。

(撰稿:胡琪雅、王娟、闫思敏;摄影:妥雅雯、陈蓉、干欢等)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