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

日期:2020-07-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按照学校2020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分团委和各班团支部书记会议,按照方案要求对2020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中授课、网络教学和班级主题活动作了安排。

学院共有23个非毕业班1130多名学生参加了由马克思主义学学院张婷、张瑶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石晶主讲的线上集中授课,通过学校教学平台参加了《形势与政策》课网络学习。

  

线上集中授课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制定计划,安排专人做好教学组织管理,通过钉钉平台云课堂派发教师PPT、讲课视频等供学生回放学习,指派课后考试题巩固学习效果。现已顺利完成集中授课阶段的各项工作。

  

学院各班都结合实施方案主题要求,结合疫情防控组织了班级主题活动。各班团支部和班委结合“形势与政策”学习和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实施,引导广大同学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坚定“四个自信”,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学院按照学校的安排,由党总支负责,分团委协助组织教学。各班团支书负责线上集体授课课堂考勤,收缴学习心得作业,组织班级主题活动及考核。参加学习的同学都主动参加网课学习,在线上集中授课结束后提交了学习心得,各班组织了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撰稿:胡琪雅)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